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倉儲貨架特點用途



   倉儲貨架承重力大,倉儲貨架每層承載最大可達5000kg,存取快速方便,是使用最廣泛的托盤類 貨物存儲系統,有較強的通用性。其鋼架結構是貨架沿倉庫的寬度方向分成若幹排,其間留一條巷 道,供堆垛起重機、叉車或其他搬運機械通行。每排貨架沿倉庫縱長方向分為若幹列,在垂直方向分為若幹層,從而形成大量貨位,以供托盤存儲貨物。

   特點:每一塊托盤均能獨立存入或移動,倉庫貨架使貨物的裝卸過程更簡便、更快速。可適應各種類型的鋼架貨物,可按貨物尺寸要求調整橫梁高度,能盡可能地利用倉庫的上層空間。配 套設施最簡單,成本最低,安裝與拆除極為方便。

   倉儲貨架是用優質鋼板制造,表面采用靜電噴塗處理,防腐/防鏽/堅固美觀。它的各種規格及承重設計可滿足工廠,倉庫,裝配線,倉儲超市的使用要求。當你需要的貨架每層承重100 -150kg時,這種貨架是理想的選擇,還可組成平台使用,因此輕型貨架適合鋼架於工廠儲存輕型散件物品和倉儲超市的使用。插接方式組裝,安裝拆卸方便,用途廣泛。鋼層板上下任意調節 ,滿足多種使用要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