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倉儲貨架功能


   1、 立體結構,可充分利用倉庫空間,提高倉庫容量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2、貨物存取方便,可做到先進先出,百分之百的挑選能力,流暢的庫存周轉;3、倉 庫貨架中的貨物,一目了然,便於清點、劃分、計量等十分重要的管理工作;4、 滿足大批量貨物、品種繁多的存儲與集中管理需要,配合機械搬運工具,同樣能做到存儲與搬運工作秩序井然;5、 存入貨架中的貨物,互不擠壓,物資損耗小,可完整保證物資本身的功能,減免貨物在儲存環節中可能的損失;6、 保證存儲貨物的質量,可以采取防潮、防塵、防盜、防破壞等措施,以提高物資存儲質量;7、 滿足現代化企業低成本、低損耗、高效率的物流供應鏈的管理需要。8、承重力大、不易變形、連接可靠、拆裝容易,多樣化。所以說倉儲貨架對現代工業的發展起 到巨大的作用,隨著現代工業文明的發展,倉儲貨架的結構與功能也在不斷的提高。

   購買時注意問題

   這是廣大消費者最關注的一個問題,倉庫貨架主鋼架要功能是用來存儲貨物的,很多的時候不需要像其它商品一樣,一味的注意貨架產品的外觀。

   1、貨架的穩定性問題一直是倉庫貨架鋼結構與設計的關鍵問題之一, 貨架鋼結構體系的廣泛應用凸顯了穩定性研究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由於倉庫貨架鋼結構體系設計、建造以及使用當中存在著許多不確定性因素,所以引入可靠度分析鋼架是必要的。

   2、選擇貨架一定要選擇適合你倉庫特點的, 所以在買之前,一定要自己先行規劃,或者讓貨架廠專業技術人員為你進行量身定做, 這樣對你倉庫的利用率會大大增加, 鋼架也會讓將來可能會出現的問題的可能性下降到最低。

   3、工藝問題。貨架的成型後的黑件都應該經過除油、除鏽、預處理、磷化、鈍化、靜電噴塗、高溫固化等多個環節。粉末的質量也是有優差之分。一般每個貨架公司都有標准顏色,噴塗標准色一般費用低。若用特殊顏色,換粉會增加工期,浪費粉末,鋼架所以費用會相對高。

   超市貨架常用的有三種,一種是單面背網的還有就是雙面背網的,還有就是角鋼貨架,其他的像置物架,花車也有用到。具體的型號規則是根據超市的平面設計以及產品的擺放來定的。倉儲貨架跟倉庫貨架其實是一回事,他大致分為四種,重型貨架,中型貨架,輕型貨架鋼架,以及角鋼貨架,具體的規格都是根據倉庫的大小,高度,以及所需擺放的物品來決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