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中型貨架的主架與副架



  中型貨架是由立柱,橫梁,層板組裝而成的,獨立的一組有兩片立柱,這樣的貨架叫做主架。如果把幾組組裝成為一列,那麼除了第一組需要兩片立柱外,其他的可以和它前面的一組共用一片立柱,這樣的貨架叫做副架。

  如果是要經常移動的貨架,推薦全部使用主架。主副架連接的貨架一定要跟著主架移動。主架:兩片立柱(一片立柱:兩個立柱加幾根橫鋼架拉斜拉。)橫梁(一層要有兩根橫梁。)層板(層板是放在兩根橫梁上面。)副架:一片立柱(一片立柱:兩個立柱加幾根橫拉斜拉。)橫梁(一層要有兩根橫梁。)層板(層板是放在兩根橫梁上面。)

  不同類型貨架采用不同的孔型,以便橫梁的掛接。現今市場常用的孔型有,梯形孔,蝴蝶孔,菱形孔,鋼架豆芽孔,八字孔等孔型。具體采用何種孔型並沒有規定執行標准,大部分是各個廠家根據自己生產工藝采取相應孔型。

  對於中型貨架,市面上較多采用的是梯形孔和蝴蝶孔。梯形孔沖壓方便,便於客戶進行二次擴充;蝴蝶孔美觀大方,牢固易安裝。南方也有廠家采用自己鋼架獨有的孔型,這樣客戶再進行貨架改造則必須依靠其廠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