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中型貨架分類



  中型貨架標准型外形美觀,適用面廣、安裝拆卸方便、75mm節距調節、承載在100㎏~350㎏; 非標型大跨度大承載,75mm節距調節外觀新穎,承載在300㎏~1000㎏。中型貨架堅固結實,承載力大,中型貨架廣泛應用於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及事業單位。通常分為中量A型貨架、中量B型貨架和中量C型貨架。一般都可以拆裝組合,層板高度可以調節;承重量層承重200-800公斤;貨架所有金屬件全部經過防鏽處理,外表經靜電噴塗;中型貨架適用於大中小型倉庫存放貨物。在實際應用中分中A型貨架和中B型貨架。

  中A型貨架:無螺栓設計,安裝方便,結構鋼架可靠。使用鋼層板,立柱,橫梁,整個貨架不采用螺栓連接,安裝拆卸方便。采用主,副連接形式,穩定性強。

  中A型貨架特點:易於安裝,采用螺栓連接,用主、副連接形式,具備極強的穩定性。中型貨架頂部、底部、框架連接杆件、列柱托盤、芯片和插件全面用別針固定,操作方便。承載強度的相對長度下的最大負荷300kg/層。層板可以按鋼架50mm間距自由上下調整。貨架表面除鏽,噴塑處理。表面顏色可根據客戶的選擇,貨架整體美觀大方堅固耐用。A柱的有關規范是:55×5.5×1.5 mm特殊機架列的配置文件。采用優質鋼軋機機自動沖孔開平,根據顧客指定的高度切斷。列托盤連接杆件采用優質冷板折彎沖壓而成。板層采用優質冷板((SPCC)),分條,開平彎曲成形和焊接加固。無螺栓連接,組裝和拆卸簡單,外形美觀,並且可以組裝多層架。

  中B型貨架:采用冷卻板Q235鋼((SPCC))和制造高品質的。使用梁和柱的與插接件和把梁的框架形式。適用以人為接貨。B型中型貨架用於各個行業,成本低,安全性,可靠性,裝配和拆卸非常簡單。可單獨使用,也可以主副架組合使用。

  中B型貨架特點:中型貨架B型用於各個行業,成本低、安全可靠,裝配和拆卸很簡單,可采用主、副架配合組裝也可單獨使用。中型擱板式B柱和斜撐由螺栓連接,列柱與p型鋼無聲束插頭和插鋼架座組成貨架框架和安全別針固定,結構簡單可靠。貨架的每一層可以調整50步的距離。中B型貨架通常情況下高不超過3米,並根據建設的多層架的貨架上。中B型貨架立柱的規格有:55 * 2.0 mm特殊貨架47桅杆配置文件。采用優質鋼軋機機自動沖孔,根據顧客指定的高度和切斷。梁采用冷軋P型,規格:保持50×30×40,64,80(50三種規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