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如何挽回感情



  一。挽回感情之適度冷凍

  當對方已經不和合術再願意跟你有任何交集,你的糾纏、認錯、反悔都是引得對方更加遠離你的行為,這個時候,你還不如進行一段冷凍期。

  為什麼要冷凍呢?這就像復合大師康納先生說指出的,因為人都有一個合理化機制,我們會合理化一切的事情。當他聯系你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很需要你,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他一段時間不聯系你時,你就會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但是現在網絡上很多人把冷凍說成了斷聯,這個是不對的。斷聯會讓人聯想到就是完全斷了,而冷凍的時候,其實可以繼續聯系,但是情感上是冷凍的,就是需求感上面是冷凍的。

  只有你的需求感降低了,才能給對方降壓、同時降低矛盾點,為自己爭取改造的機會。

  二。挽回感情之感情挽回自我提升

  冷凍期內,對挽回方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我提升,只有你變得更好,對方才會後悔自己分手的決定,甚至有主動桃花運尋求復合的心理。

  自我提升,除了外在的改造,還包括內在精神的提升。你的生活方式、精神層次、朋友圈等等,都是自我價值提招桃花升的建設點。積極的心態、豐富的生活、不斷提高的精神境界以及高質量的朋友圈都會成為你成功挽回的籌碼。

  三。挽回感情之重建心錨

  分手之後,對方對你的印像無外乎這幾點:低價值、沒吸引力、性格不好、能力不足。 這些都是你在戀愛期間給對方留下的心錨,想要挽回,就必須剔除這些不良的印像,重建積極的心錨,引起對方的興趣。

  四。挽回感情之明白對方的需求

  要想發展長期關系,除了吸引力這一重要因素,你能否明白對方的真實需求,是你們能否幸福的關鍵。

  而對方的需求是什麼呢?根據小鹿情感專家的說法,男人最需要自由和尊重,女人最需要陪伴和愛護。感情破裂之後斬桃花,你要想著,是不是總是管制男友,也不尊重他的朋友和親人?是不是總是疏於陪伴女友,忽視她的感受?這些細小的事情都會成為分手的導火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