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搬家前後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搬家的前幾天清理家俱櫥櫃,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家,將新居徹底清掃干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搬家到新家先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牆面是否漏水,什彰化搬家麼地方還需要補修的地方沒有,切記將家中的電腦硬盤所有重要的數據做好備份,這樣預防萬一丟失了,最好在線路上做好編號。這樣避免以後找不到的事情發生。

對於搬家當天在搬家工人到來之前,現在新舊居地板上鋪上台中搬家廢布,這樣避免地板的劃傷。開始搬運有前,再次確認價格是否與你先前商定的休息一致,關抵達新居時,最好當場告訴工作人員大件擺放在哪裡,省去你以後勞累,與搬家結帳之前,一定要先清點物品,看你的重要的物品和易碎品以及大件物品擺放是否損壞或丟失,家個是否有磕碰或損壞,大件物呂的撫州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在你在記錄合同號和司機姓名和車號,才可以在合南投搬家同上簽字。對於家裡用電器損壞,應請搬家負擔維修費用,應該賠償的賠償,對於搬家那方面原因造成 人身傷害,應由搬家負責醫藥費。在賠償過程中以生糾紛,可台中搬家公司發找消費者協會或者有關部門解決。

在搬家之前接通有線電視信號線,辦理電話停機或移機手續,向物業或電力、煤氣和自來水查房最後使用度數,暫停銀行代繳業務,重要的是將證件、首飾、存折、有價證集中保管,如有必要存在銀行保險箱。

搬家過後將地面、桌子櫃子等擦干淨,把一些日常必備的物品整理照歸位,保證正常生活秩序,先整理常用的物品,一些平時用的東西可以放進儲藏間以後再做整理,最後,將房間裡可以隨心所欲擺放的一些東西都歸整好,美化一下您的新家。把所沒用的東西統統的可以清理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