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冬季搬家的4點注意事項



1。栽種綠色植物:由於冬季施工時通風程度不如其它季節,室內多少會殘留一些對人體有害的氣體,對於新裝修的房子,消費者不要急於入住,要適當延長入住時間。建議采取養綠色植物,讓花草和清水吸收部分有害氣體。

2。放置清水: 裝修完畢後,可以在各個房間放一盆清水,增加室內濕台中搬家公司度,防止牆面、頂面、家具等干燥太快出現裂縫。

3。空氣檢測: 完工後應及時做空氣檢測,采暖季節,空氣干燥、溫度較台中搬家高、室內通風差,大芯板、木地板等裝修材料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揮發量大,容易造成有害物質濃度超標。

4。驗收重點 驗收時重點檢查施工中的留縫、貼紙、貼布工作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經有開裂現像,和裝修對售後保修的細節達成一致。彰化搬家對於牆磚鑲貼,南投搬家用一個金屬小錘,輕輕敲打牆地磚的四角與中間,不應有空洞的聲音,牆地磚嵌縫平嚴,整個平面應平整。地板有無明顯的縫隙和不平整,地板與踢腳板接合部是否密合。你可以在每個房間裡慢慢地走一遍,由於冬季鋪設木地板要適當留縫,因此有合理的空隙是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