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原木家具特點


  當今社會,健康環保已日趨成為社會的主旋律。故景觀資材而,原木家具原木家具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那麼,原木家具有哪些特點呢?

  1、天然、環保、健康的原木家具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原木家具之所以長久不衰,從顏色分析,在於它的天然本木色。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無化學污染,這的確是健康的時尚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其次在材質的選擇上,以國內實木家具為例,種類主要有:胡桃楸木、櫸木、柚木、椎木、楓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楊木、松木等,其中以胡桃楸木、水曲柳、櫸木、柞木最為名貴。這些材料來自於自然,反映了人和環境的和諧關系,設計師們都愛用這些材料,再加入“以人為本、以自然為本”的現代設計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木材、人和自然柚木家具的距離,給人一種親切感。

  再次,打造環保裝修,原木家具占據著市場主角的身份和地位。原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過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用膠量是相當少實木家具的。用膠量的多少直接影響著家具的環保性能。

  2、使用壽命長。板式家具的使用壽命一般3-5年;原木家具的使用壽命則是板式家具戶外家具的5倍以上。

  3、原木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時能給家居環境帶來溫潤的“木香”,因而頗受中高檔消費者歡迎。它的優點是體現自然:自然的紋理,多變的形態,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木紋。

  4、原木家具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個性原木家具原材料來自於自然,集自然精華於一身,真實展現原木家具的獨特品味:高檔,厚重,將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相結合,並融入家具的設計理念當中,為家具賦予新的內涵,將家具設計更加人性化、實用化、現代藤編家具化,開創原木家具新風尚,引領家具新潮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