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環氧地坪自流平漆/各類環氧地坪材料厚度分析


  環氧地坪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損、美觀的地面材料,具有無接縫、質地堅實、耐藥品性佳、防腐、防塵、保養方便、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可根據不同的用途要求設計多種方案,下面宇仁地坪將會以此分析環氧地坪材料的厚度差異以及一些施工方法:
  【環氧地坪材料的厚度差異】
  1、環氧地坪:最為普通的環氧地坪材料的一種,環氧樹脂建材也叫薄層環氧地坪。因為其特點是薄,所以其塗層較薄。底塗層一般施工下都是在1毫米之下,近幾年的工程厚度多在0.2-0.5毫米之間。面層的厚度約為0.1毫米,非常的薄。也有人采用噴塗的工藝進行施工,可將厚度更加的降低。
  2、環氧砂漿地坪:碳纖維其塗層相對厚度較高。中塗采用的砂漿刮塗進行1-3毫米的施工,面層同一般的地坪材料施工工藝,厚度保持在0.1毫米左右。總塗層的厚度保持在1-10毫米之間。
  3、環氧自流平地坪材料:也叫流展地坪、環氧自流平砂漿地坪,因為其是自流平的緣故,所以厚度較前兩者較高。膩子層刮塗在1-3毫米是常見的情況。裂縫灌注面層在自流平的情況下維持在0.7-1毫米之間,相比之前的要厚了不少。塗層總厚度保持在1.5-10毫米左右。



  4、環氧防靜電地坪:其施工的時候添加了導電通路這一層。其他施工方式基本與普通地坪一樣。總厚度一般情況下是0.2-0.5毫米,建議不要超過1毫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