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高壓水槍安全操作簡介


  壓力:破壞和清除汙垢的強度,代表打擊強度和能力,汙垢越堅硬壓力要求越大,油田采油管和水井管內壁汙垢一般要求700bar ~1400 bar,管束通過我們的試驗,取最高壓力1400 bar運行壓力1350 bar可滿足幾乎所有結垢管清垢清蠟所要求的破壞力要求。
  流量:沖刷能力和打擊頻率要素,流量越大清洗效率越高,通過我們實驗和實踐,在壓力1350bar條件下,44L/min流量可以保證8噴嘴布置同時工作,加大旋轉清洗面。時間:時間越長,清洗頻率越高,清洗效率也就越好。要求2分鍾一根管夾,相當於上下管各4秒,進60秒退20~40秒其它16秒10米長管,約進0.18米每秒,8嘴超高壓射流旋轉清洗,要求轉速大於或等於420rpm可調。
  溫度:溫度可以熔化和疏散油脂類汙垢的結構,使其松散具有流體特征便於清除。一般1350bar水射流噴射產生約30~40℃噴射摩擦熱,冷洗除垢清蠟同時進行沒有問題。但在環境溫度0~15℃條件下,冷洗除蠟清垢非常困難,如果-50~0℃環境下,使用冷水更加不可能。一般有在15℃以下工作時,需將水溫加熱保持到15~20℃,但清蠟溫度要求高於30℃以上。
  高壓清洗機的幾個部分介紹
  高壓清洗機大致可以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壓力源,如泵頭(斜盤泵、曲軸泵等)。
  第二動力部分:如:電機驅動、汽油驅動、柴油驅動等。
  第三連接部分:油缸、曲軸等等。第四控制部分如:開關、電路等。

  最後部分:其他還有附件如:槍柄、管、開關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