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私密處除毛後的護理



  1。除毛後記得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輕輕帶走表面的肌膚死皮,除毛教學這樣可以避免陰毛倒插生長刺傷自己,接著再用溫和的私密處清潔液,清洗陰部帶走殘留的陰毛。

  要特別注意的是,私密處除毛不要用一般洗澡的肥皂清洗私密處,因為一般鹼性肥皂,會造成私密處酸鹼不平衡,反而會使陰道細菌不正常增生,造成感染,最好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液,溫柔的清洗外陰部,就可以完成基本的私密處保養。

  2。當清洗完陰部任何可能殘存的陰毛後,用干淨毛巾吸收多余水分後,可以使用蘆薈凝膠鎮定肌膚、或使用嬰兒油、無香料的保濕凝膠,給予私密處肌膚進一步的滋潤。

  記得不要挑選過香的私密處產品,因為香料是刺激物質之一,長期使用於陰部,會造成私密處肌膚輕微但反覆的發炎現像,讓你自身防御力下降,增加感染其他細菌的機率。

  3。在清除陰毛後幾天,若發現新生黑黑的毛發長出,就可以使用小鑷子一一拔除,就像拔眉毛,或是腋毛相同,雖然這樣的方式雖然會有一點痛,但這樣拔除的方式,會連著毛囊一起拔除,可以延長除毛後的效果。

  記得一樣要逆著毛發生長的方蜜蠟除毛向拔除,拔除時肌膚會持續紅腫一段時間,畢竟這樣的方式比除毛刀刺激,所以在拔除後記得再用蘆薈凝膠鎮定肌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