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和我國管理現狀



  (1)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的概念

  對於高績效人力資源外勞申請這一概念的理解,世界上的學者有很多不同的解釋方式,總結開來,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指的是一系列以逐項可加的人力資源戰略方式推動企業經營績效,促進企業內部外勞仲介人力資源管理措施的制定,甚至有些學者認為,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的執行體系相當於一個暗箱,不僅是企業內部的綜合管理系統,還要輔助多種管理活動共同進行,例如招聘活動、競爭性薪酬等,這些管理措施對於完善企業員工工作能力和經營績效有非常深遠的影響。

  (2)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介紹

  高績效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包含了企業內部就職機會、員工培訓、以結果為導向的績效考核制度、利潤分享制度、就業安全制度以及員工參與制度和工作定義等七項管理內容,在執行這些管理制度的時候,企業提升了員工的職業素質,人力仲介對員工的工作成績進行了嚴格的監督和公平的獎懲,符合員工成長的心理狀態,在工作場所創造出了符合員工需求的工作環境。

  高績效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對於員工的調查與研究是全方位的,不僅在企業內部建立了抱怨申訴機制,對員工的態度進行了定期的了解,在員工內部組織了管理委員會,使得員工在工作過程中及時進行工作信息分享交流,幫助企業的管理者深入了解每一個員工,為員工制定更具針人力仲介公司對性的職業生涯規劃,使得員工參與到更有發展意義的培訓工作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