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2016烘箱市場運行態勢及未來發展走向



2016烘箱市場運行態勢及未來發展走向如何?整理相關資烘箱料為大家簡單剖析如下:據了解,干燥箱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如:制藥衛生,電子元器件干燥,工農業,塑料機械,大專院校和科研部門的生產車間或實驗室等。

近年來,由於鼓風干燥箱技術的發展,給篩選設備帶來了更的復雜因素。即使是干燥設備的設備,制造或使用都也常常弄乾燥機不清如何去選擇合適的鼓風干燥箱,由於干燥設備的銷售者在市場上只是對他們推銷的鼓風干燥工業烤箱箱技術參考資料決定對設備的最後選擇。毫無疑問,用戶很需要銷售者提供的實驗室,實驗範圍及技術經濟方面的資料。

隨著技術的發展和自動化程度的進一步革新,各種行業使用烘箱設備也在不斷的發展,在制藥領域亦是如此,正從單一產品到多個方向不斷邁進。 現如今,各國烘箱建設核心層逐步向接入層轉變,全球烘箱市場逐步走出低迷,特別是烘箱技術獲得越來越多的青睞,使全球烘箱市場需求逐年穩步提高。 

據了解,烘箱在我國的相關行業得到廣泛的應用,也有了很大的發展和提高。但在技術上,制造材料以及加工工藝上還有再前進一步的空間。盡管烘箱行業遭到經濟動蕩的波及,但烘箱節能技術仍然不失其燦爛的光輝。提起“綠色”節能,似乎鋪天蓋地的新聞都集中信息技術。對於IC技術本身,的確一直走在節能的最前沿。但經過精益求精的升級換代後,其效率的繼續提高已經到了極為受限的程度,從而繼續烘箱節能的潛力已經遠不及傳統產業。

另外,烘箱產業本身的能耗占據總能耗的比重也很小,而傳統產業本身在能耗方面始終占據著主導地位。鑒於中國目前傳統產業的能效普遍較低,如果將IC技術與傳統產業結合,節能潛力卻相當可觀,所以如何從“烘箱”開始,實現傳統產業的節能將是未來的熱點課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