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搬家司機偷走顧客藏品


看到顧客的搬家物品中有一本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幣的珍藏台中搬家公司冊,搬家的司機杜某起了貪念將其偷走,想為3歲的女兒珍藏。2日下午,杜某被店子派出所民警抓獲。

蘇先生准備從黃河麗景花園搬到香溪左岸居住,1日上午9:40,他找了一家搬家幫忙。

“我們一家人也幫著他們一起將家具搬到貨車上。”蘇先生說,他把一個裝有人民幣珍藏冊的藍色方形紙盒子裝到貨車上。

12:10,到了香溪左岸後,蘇先台中搬家生先放了一盤炮,然後和工人一起將家具等物品往家裡搬。下午1:40,物品全部卸完後,蘇先生付了300元搬家費,搬家的人員離開。

“我當時看到司機特別著急想走,以為他們還有其他活就沒有在意。”蘇先生說,下午3時許,在整理物品時,他想找放有人民幣珍藏冊的藍色紙盒,但怎麼都沒有找到。蘇先生隨後給搬家的司機打電話,但對方堅稱沒有看到。

2日上午,在調取小區的監控錄像後,蘇先生發現是司機拿走了珍藏冊,於是立即報警。“那本珍藏冊是我們30年廠慶統一定制的。”蘇先生彰化搬家說,珍藏冊裡有第四套和第五套全套人民幣,錢幣用專用材料塑封起來,紙幣的冠字號碼後4位都相同,非常有紀念意義。

南投搬家 2日下午,店子派出所的民警將杜某抓獲。“我看到紀念冊裡面是兩套人民幣,覺得非常值錢,就想偷來給3歲的女兒留著。”杜某說,在香溪左岸小區卸貨時,他看到車上有一個藍色的紙盒子。因為業主都在屋裡,沒有人監督,將紙盒搬到電梯門口時,他出於好奇就打開看。發現是第四、五套人民幣珍藏冊後,他起了貪念想據為己有。於是他跑到車裡拿了一個舊毛毯,將珍藏冊包裹好藏在小區的花壇裡。待全部卸完貨,他趁同事不注意將毛毯從花壇拿到車裡,然後將珍藏冊藏在駕駛室,毛毯扔回車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