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過濾設備需同時滿足市場需求和行業要求


   過濾器是我們經常能夠接觸到的產品,不同的過濾器的工藝不同,其使用范圍也是不同的
  據了解,20世紀初發明的轉鼓真空過濾機實現了過濾操作的連續化。此後,各種類型的連續過濾機相繼出現。間歇操作的過濾機因能實現自動化操作而得到發展,過濾面積越來越大。為得到含濕量低的濾渣,機械壓榨的過濾機得到了發展。
  過濾機作為一種固、液分離的常用設備,廣泛應用與制藥、食物、化工等脫水機職業。近年來,環境汙染問題的日趨嚴峻,使得過濾機的需求更為增強。
  而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的生活品質也在飛速提高。因此產品的品質要求也更高,生產者對設備的要求也更高。分離設備相繼而生。如今不少過濾機企業都非常重視產品的技術創新,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促進產品更新換代。
  再加上近年來,藥企面臨新版GMP認證大關,在這大背景下,過濾設備將發揮其重大作用。據悉,GMP中提到,“對與藥品直接接觸的壓縮空氣等進行淨化處理,符合生產要求”。這說明,壓縮空氣是藥品生產中的一個主要動力源。但是在實際生產中,壓縮空氣淨化的難過濾設備點較多,且傳統的壓縮空氣淨化模式過於繁瑣,運行成本很高,因此能耗低、適用性強,成為研發熱點
  如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成為過濾行業關注的重點所在,過濾機在我國的制藥工業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發揮著很重要的作用。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以及我們的環境問題越來越多的人們關注過濾器,過濾機不斷進步,很好地滿足了市場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