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工業脫水機跟一般的脫水機有什麼不用?


   工業脫水機是洗滌機械中的一種,一般在衣物、紡織物品、農作物等物品洗滌之後,用於除水過程。脫水之後再利用烘幹機加以烘幹,則可以達到徹底幹燥的效果。
   工業脫水機特點:1:工業脫水機具有獨特的三足懸擺式結構,可避免因載重不平衡而產生的振動;
   2:工業脫水機轉膽采用不鏽鋼板精制而成,堅固脫水機耐用;
   3:工業脫水機特有制動開合臂裝置,制動性能好,安全可靠;
   4:工業脫水機采用三角膠帶傳動,由電機帶動起步輪,緩步起動至正常轉速,運轉平穩無振動。
   工作原理:脫水機的主要部件是內膽,內膽四周布有小孔,待脫水的衣物就放在內膽中。電動機通過皮帶帶動內膽高速過濾設備旋轉。於是產生很大的離心力,水分因此通過內膽上的小孔被甩出去,被收集後
統一排出。
    一般來說,對於潮濕的衣物,汽車腳墊,靠墊 ,脫水機工作兩分鍾所達到的幹燥效果差不多與烘幹機工作二十分鍾所達到的效果相同,但是,脫水機無法徹底幹燥衣物。所以,一種節約時間和能源
的做法是,對潮濕的衣物先進行脫水操作,脫完水後再進行烘幹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