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汙泥脫水機在洗沙廠廢水處理中的應用


   近年來,環保部門對於洗沙廠廢水抓的比較緊,很多地方汙水亂排放問題已經得到了很好的整治,有很多洗砂場被直接關停,也有的在偷偷排放。其實洗沙廠只要買上台汙泥脫水機進行洗沙廢水進行處理,不僅能過環保局這關,不用擔心當地民眾投訴,還能廢水再利用,節約水資源,企業經濟效益和社會環境效益都能得到妥善處理,真可謂一舉多得。
   各地環保部門對於未經處理的洗沙廢水直排放,積極采取了處罰、限產限排、限期整改、停產整頓、關閉拆除等措施。大力開展汙染防治設脫水機施運行規范化管理專項活動,進一步加大環保執法力度,嚴肅查處環境違法行為,加快整治步伐。結合上述的洗沙場汙染問題,本專業生產的洗沙廠汙泥脫水機是國內獨家生產廠家,鄭州鼎盛工程技術有限生產的洗沙廠汙泥脫水機結構合理,技術先進,制作精細,對泥漿分離適用性大,分離效果好。本設備專門適用於建築打樁泥漿,洗沙廢水處理,砂場泥漿脫水,隧道山洞泥漿,尾礦廢水處理等各種泥漿汙水混合液的處理。
   汙泥脫水機將洗沙場施工中的泥漿水形成的泥水輸出,經設備分離成泥漿和可循環利用的水,把泥漿直接用車運走。可循環利用水,是對沙場工程正常開采的重要後部保障,處理系統必須在開采沙工程中萬無一失,做到百分之百的可靠。本處理系統的可靠性主要表現在過濾設備幾個方面:
   1、汙泥脫水機性能可靠,對渣漿處理的及時;
    2、汙泥脫水機處理能力大,達到20-200m3/時;淨化除砂率高,可達95%以上;
    3、操作簡單。汙泥脫水機故障率低、安裝、使用及維護方便,使用效果好,分離效率高,可適應於各種沙場開采施工中在不同區域的施工過程。采用PLC可編程控制器模式和觸屏操作面板,自動進料、自動壓榨、自動卸料、自動清洗濾布。
    4、完全滿足沙場開采正常的掘進能力,提高了生產效率;
    5、經過汙泥脫水機處理後泥漿排放量大大減少,運輸方便,避免因泥漿排放問題造成環境汙染,利於環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