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維護保養帶式汙泥脫水機的八大技巧


   汙泥壓濾機使用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引起的機器故障等問題,我們一定要找專門的維修人員去檢測維修還有就是一定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操作使用,並定期的進行維修保養,這樣有利於增加設備的使用壽命,下面鄭州鼎盛的技術專門為您講一下維護保養帶式汙泥脫水機的八大技巧
   1,經常檢測帶式汙泥脫水機的出泥效果,如發現分離液(或濾液)渾濁,泥餅回收率下降沾網嚴重,應及時分析故障原因,采取針對性措施脫水機予以解決。
   2,經常觀測氣控壓壓力表工作狀態,若壓力表指針運行不穩定,應及時分析情況或立即停機檢查排除故障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3,經常觀察帶式汙泥脫水機糾偏裝置的運行狀況,針對不正常現象,采取措施,保證上下濾網完整重疊左右誤差不超過五厘米,濾網離輥輪一側不要太近以免損壞過濾設備濾網。4,每天應保證帶式汙泥脫水機的足夠沖洗時間,當帶式汙泥脫水機停機時,機器內部(濾網)及周身要沖洗幹淨,保證清潔,降低汙泥腐蝕。否則積泥幹後沖洗非常困難,會影響使用效果及設備外觀。
   5,按照帶式汙泥脫水機操作說明書的要求,經常做好觀察和機器的檢查維護。6,經常注意給帶式汙泥脫水機各部位軸承添加潤滑油延長軸承使用壽命,必要時予以更換。7,及時發現帶式汙泥脫水機進泥中泥中砂粒、鐵釘防止異物對濾帶的破壞,損壞嚴重時應及時修補保證出你效果。8,操作人員應作好帶式汙泥脫水機的工作記錄,以備交接換班時操作人員了解上一般設備運行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