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我國的汙泥脫水機已形成完整系列


   目前,世界各主要工業國家汙泥脫水機的生產早已形成系列,規格、尺寸、外形大致相似。20世紀90年代以來,中國對汙泥脫水機的改進主要是提高機械化程度、增加安全操作措施、改善勞動條件和減小占地面積。
   近年來,我公司對汙泥脫水機做了很多改進,如將系統設置在左右支架內,安裝在接料盤下面,在機架上設置了翻脫水機料裝置,采用了液壓調輥距和液壓安全置,盡量減小設備的自重和占地面積,努力提高設備的使用壽命等。
   目前我國汙泥脫水機產品主要集中在各類汙水處理行業,技術含量較高,為減輕機器振動,機體與減速機分別安裝,采用尼龍棒銷萬向聯軸器。這種機器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獲得國內外用戶青睞。
   目前我國的汙泥脫水機也已形成完整系列,品種規格齊全,完全可以滿足用戶各方面的要求。鼎盛公司率先完成了汙泥脫水機的系列化改型開發,采用高強度低合金鋼制造,能夠承受上千噸的工作壓力,核心部件:
   濾板采用高強度優質防腐合金鋼,可滿足100kg/cm2以上的高壓壓榨要求,濾板的使用壽命達10年以上,另外電控系統采用過濾設備PLC可編程控制器模式和觸屏操作面板,自動進料、自動壓榨、自動卸料、自動清洗濾布,濾布清洗靠壓縮空氣而不是水,在工作程序中自動完成,節省了普通壓濾機工作需人工卸料和人工沖洗濾布的程序,省工省力。鼎盛汙泥脫水機處理量從30立方每小時到200立方每小時不等,有碳鋼、不鏽鋼、長徑比、大錐角、防爆等系列特種機型供您選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