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汙泥脫水機的工作原理


   1、板框式汙泥脫水機:在密閉的狀態下,經過高壓泵打入的汙泥經過板框的擠壓,使汙泥內的水通過濾布排出,達到脫水目的。   2、帶式汙泥脫水機:由上下兩條張緊的濾帶夾帶著汙泥層,從一連串有規律排列的輥壓筒中呈S形經過是依靠濾帶重力脫水,適用處理量更大的場合。HT系列帶式汙泥濃縮機於濃縮、壓榨於一體、具有處理效率高、脫水效果好、能耗低等優點。   適用於化工、煤炭、冶金、食品、造紙、城市給排水等行業的工業生產和生活的各類汙染脫水和部分工業物料的固液分離。使用該設備.
   帶式脫水機的特點 帶式脫水機 1、結構緊湊,整體剛度好。 2、無機調速電機驅動,適應性強。 3、自動糾編,運行可靠,連續工脫水機作。 4、占地面積小,哭聲小。 轉筒濃縮帶式脫水機 1、結構緊湊.系統、沖洗系統:擋泥機構等組成,濃縮機濾布運行速度為4.5m/min~25m/min,含固率0.4~0.8%的汙泥,經濃縮機重力脫水後,含固量達到3~5%。適用范圍 市政汙水,食品行業,飲料行業,家畜行業,制藥行業,造紙行業,化工行業,印染行業,制革行業等。轉碟式汙泥脫水機的技術優勢① 實現低濃度脫水。處理汙水最低濃度僅為2000mg/L。② 無須建濃縮池,貯存池,減少汙泥貯存時磷釋放和厭氧.水處理技術 帶式壓濾機的工作原理以及系統脫水過程_水處理技術 經過濃縮的汙泥與一定濃度的絮凝劑在汙泥攪拌器中充分混合以後,汙泥中的微小固體顆粒聚凝成體積較大的絮狀團塊... 帶式壓濾機汙泥脫水機價格設計與工作原理_網帶 汙泥脫水機超長的斜式.
   工作原理及構造:1.汙泥在進入超長帶式濃縮段,帶式脫水一體化要求各不相同,即對任何一種特定的汙泥都存在一個最佳的帶速控制范圍,在該范圍內,脫水系統既能保證一定的處理能力,又能得到高質量的泥餅。帶式壓濾脫水機受汙泥負荷波動的影響小,還具有出泥含水率較低且工作穩定啟耗少過濾設備、管理控制相對簡單、對帶式汙泥脫水機的構造是怎樣的? 各種形式的帶式壓濾機一般都由濾帶、輥壓筒、濾帶張緊系統、濾帶調偏系統、濾帶驅動系統和濾帶沖洗系統等組成。 (1)濾帶:濾帶有時也稱濾布,一般用單絲聚酯纖維材料紡織而成,這種材質具有抗拉力強度大、耐曲折任何一種特定的汙泥都存在一個最佳的帶速控制范圍,在該范圍內,脫水系統既能保證一定的處理能力,又能得到高質量的泥餅。帶式汙泥脫水機受汙泥負荷波動的影響小,還具有出泥含水率較低且工作穩定啟耗少、治理控制相對簡單、對運轉職員的素質要求不高等特點.
   任何一種特定的汙泥都存在一個最佳的帶速控制范圍,在該范圍內,脫水系統既能保證一定的處理能力,又能得到高質量的泥餅。 帶式汙泥脫水機的工作原理   含水汙泥進行分離,經汙泥泵輸送至汙泥攪拌罐,同時投加凝聚劑進行充分混合反應,絮凝劑是一種高分子.下面我們來看一下汙泥脫水機的一些基本工作原理: 汙泥首先與絮凝劑進行混合反應並絮凝成團,然後經過汙泥脫水機重力脫水、楔壓脫水、低壓脫水,中壓脫水和高壓脫水,使汙泥水份逐步降低,最後成固形物排出。 具體內容如下: 調理好的汙泥進入帶式汙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