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帶式汙泥脫水機十大優勢


   1.帶式汙泥脫水機化學預處理脫水為了提高汙泥的脫水性,改良濾餅的性質,增加物料的滲透性,需對汙泥進行化學處理,本機使用獨特的“水中絮凝造粒混合器”的裝置以達到化學加藥絮凝的作用,該方法不但絮凝效果好,還可節省大量運行費用低,經濟效益十分明顯。
   2. 帶式汙泥脫水機重力濃縮脫水段汙泥經布料鬥均勻送入網帶,汙泥隨濾帶向前運行,遊離態水在自重作用下通過濾帶流入接水槽,重力脫水也可以說是高度濃縮段,主要作用是脫去汙泥中的自由水,使汙泥的流動性減小,為進一步擠壓做准備。
   3. 帶式汙泥脫水機楔形區預壓脫水段重力脫水後的汙泥流動性幾乎完全喪失,隨著帶式壓濾機濾帶的向前運行脫水機,上下濾帶間距逐漸減少,物料開始受到輕微壓力,並隨著濾帶運行,壓力逐漸增大,楔形區的作用是延長重力脫水時間,增加絮團的擠壓穩定性,為進入壓力區做准備。
   4. 帶式汙泥脫水機擠壓輥高壓脫水段物料脫離楔形區就進入壓力區,物料在此區內受擠壓,沿濾帶運行方向壓力隨擠壓輥直徑的減少而增加,物料受到擠壓體積收縮,物料內的間隙遊離水被擠出,此時,基本形成濾餅,繼續向前至壓力尾部的高壓區經過高壓後濾餅的含水量可降至最低。
   5. 帶式汙泥脫水機主要部件: (1)主機部分抗酸、堿腐蝕性保用十年; (2)主要受力軸承、包膠輥、主傳動電機保用三年; (3)系統運行費用、維護費用較同類產品大幅降低;(4)汙泥處理量、濾餅含水率優於同類產品。
   6. 帶式汙泥脫水機操作過濾設備:本機械操作簡單、易維護、維修,能達到客戶所要求最快的基本操作和掌握操作技能、技巧。
   7. 帶式汙泥脫水機主機性能: (1)能耗低、藥耗低、噪音低; (2)脫水過程直觀,便於控制;3)能連續不間斷運行,處理量大,維護方便,維護成本低;(4)脫水後的汙泥成片狀; (5)具有自動調偏及調偏失效報警裝置。
   8. 帶式汙泥脫水機電子傳感器控制自動調偏及失效報警,技術先進,動作准確靈敏,對網帶無損傷,雙重保護,增加網帶使用壽命。
   9. 帶式汙泥脫水機價格質量:我們以最優的價格,誠信為本的服務質量給客戶帶來最實際的需要,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益。
   10. 帶式汙泥脫水機服務: (1)本承諾客戶來電來函立即登記備案,問清客戶問題的詳情並當天落實到具體經辦人; (2)經辦人接到客戶服務安排後,當天准備好必要的工具、備品備件、設備。 (3)緊急維修省內24小時內到達現場,省外48小時內到達現場。(4)非緊急維修維護,需由客服人員與客戶商定具體的進場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