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精銳疊螺汙泥脫水機 高效節能


   精銳疊螺式汙泥脫水機屬於螺旋壓榨脫水機,可以減少沉澱池及汙泥濃縮池,節約汙水站建設成本。疊螺式汙泥脫水機巧妙運用多重環片自動清洗過濾技術代替了傳統濾篩過濾,自身清洗過濾技術確保脫水機連續穩定的泥水分離效果,通過螺杆直徑和螺距變化產生的強大擠壓力,以及遊動環與固定環之間的微小縫隙,實現對汙泥進行擠壓脫水,是一種新型的固液分離設備。
   產品特點: 1.獨特的脫水原理,使得設備適用於高、低濃度汙泥,從2000mg/L起,開創了低濃度汙泥直接脫水的先河。創新的結構設計,使得設備使用於高低粘度的各類型汙泥,特別是含油汙泥,堪稱含油汙泥脫水的利器。
   2. 設備不宜堵塞 獨特的動靜環濾縫結構使得設備不易堵塞,無需為防止濾縫堵塞而進行大量清洗,徹底減少沖洗用水量,減少內循環負擔,解決了脫水機傳統脫水設備堵塞給企業帶來的煩惱。
   3. 連續自動運行 疊螺汙泥脫水機從抽出汙泥、注入藥業、排出汙泥餅均采用自動控制,通過電控櫃,與泡藥機、進泥泵、加藥泵等進行聯動,不需人員操作設備,運行不會發生堵塞、履帶走偏或其它影響工藝安全的現象,日常保養維護簡便,24小時可以連續無人運行。第一次實現了真正意義上汙泥脫水連續全自動運行。
    4. 節省運行費用 一體化的整體設計,設計緊湊,大幅度節省運行費用。低速螺旋擠壓技術,使得耗電量大幅度降低設備不堵塞,沖洗用水大幅度減少,24小時全自動無人運行,人工費大幅度降低。因此,本設備也真正成為符合國家政策的節能環保新型設備。
    5. 沒有二次汙染 螺旋過濾設備軸的轉速約2-3轉/分,無振動,噪音非常小,其疊片具有清潔功能,不會發生堵塞問題,只需少量水沖洗,無二次水汙染,再加上汙泥在如此慢的工作狀態下進行,臭氣不進行擴散,一次創造了一個非常好的運行環境。
   6. 機體輕巧耐用 由於直接采用機械擠壓脫水、無需滾筒等大型機體,因而該機設計的相當輕巧;機體幾乎全部采用不鏽鋼材質,更換部件只有螺旋軸和遊動環,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
    7. 節省工程投資 疊螺汙泥脫水機本身具備汙泥濃縮功能,直接處理曝氣池內好氧汙泥,不需要濃縮及儲存單元,減少汙水處理設施整體的占地空間和建設成本。
    8. 提升除磷功能 汙泥在好氧條件下脫水,不會發生傳統汙泥濃縮池或儲存池中在缺氧或厭氧條件下的汙泥磷釋放,從而提升整個汙水處理系統的除磷功能。
    適用范圍廣泛:能廣泛用於市政汙水、食品、飲料、屠宰養殖、印染、石油化工、造紙、皮革、制藥等各行業的汙泥脫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